close

趁請假在家補一些文章,

自從開始從Gmarket下單以後, 入手了不少小樣保養品. 為什麼說是好有愛呢? 因為比起買正品, 這些小樣購入$$真的只是零頭呀!!同事因為我的影響也開始走小樣風(遮臉)

介紹一下最近常用的幾款:

從左到右

IOPE 神仙水(女版) 18ml

IOPE 神仙水(男版) 18ml

以上兩款是IOPE 張東健夫妻代言的化妝水, 內地暱稱叫神仙水, 效果類似SK2的青春露, 通常我除了用化妝棉擦拭外, 最常做的大概就是拿Hitachi的Hadacrie導出(加強清潔)或是導入(調節吸收),

跟很多人分享的一樣, 擦拭過的化妝棉都很黃/髒兮兮, 倩碧的潔膚水也可以有這種效果, 但是倩碧的潔膚水酒精實在是...很沒愛.

男版跟女版我覺得差異沒有很大, 大概差這麼一點就是男版有點涼涼的(SK2男版好像也有人說有加薄荷?).

囤貨剩下一盒組合, 馬上補貨ing

上排小罐左1 后 華炫重生乳液

后的系列, 華炫重生這款是講求修復的, 不油不膩, 這種涼涼的天氣或是夏天都很適合使用, 很潤又不油, 白天擦素扇防曬霜之前我會壓一點在臉上. 氣味是有點媽媽感的脂粉味(笑),

另外, 擦冬季癢很滋潤舒服!!(大誤)

上排小罐中 秀麗韓保潤乳液

忘記是哪個好心的Gmarket賣家送的, 糾肝心, 我買過那麼多次只有兩個賣家有送過保養品的贈品, 其它的最特殊的我拿過一顆橘子糖(噴).

因為只有兩小罐, 這罐已經快用完了. 氣味帶一點點點的人蔘味, 質地跟華炫重生乳比起來比較濃稠一點, 是目前我跟華炫重生乳換著用的乳液系列.

上排小罐右1 雪花秀 滋晶美白水

凝膠狀的化妝水, 因為我皮膚本來就白, 沒有很特別感覺白這件事情.

下排 雪花秀 彈力緊然面霜

這個也不用多介紹, 雪花秀暢銷款, 好推又滋潤(至少對我這個中油皮來說), 如果晚上用的話我會加強按摩一下.

最右邊的則是Ohui的Cell Power No.1

跟潤燥一樣被歸入第一道的保養品中, 如果沒有用IOPE神仙水的話, 那麼洗完臉大概用純露擦過再次清潔以後, 就上這款然後進行其他保養, 用一週就有覺得臉變緊的感覺.

他的質地是有點凝露狀, 淺粉色, 味道是淡淡的玫瑰味, 比潤燥好的一點也是他的顏色, 因為我發現前一天如果有用潤燥, 第二天用導出儀, 化妝棉都超黑的, 深怕色素沉澱呀(無知).

最近的使用程序:Ohui的導入精華 + 雪花秀 滋晶美白水 + 后 華炫重生乳液 /秀麗韓 保潤乳液+ 雪花秀彈力緊然面霜 or 雪花秀素扇日霜 

 

arrow
arrow

    wasiy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