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防曬這件工作我通常是交給長袖/帽子負責, 因為我覺得防曬霜都有一種味道, 而且擦在臉上/身上有一種說不上的悶悶的感覺.

 
雪花秀素扇凝顏防護日霜是上次跟C姊的團買谷客妹的商品送的樣品, 龜了很久九月終於拿出來使用. 擠出來是霜狀(廢話), 感覺跟彈力面霜質地有點像, 不油但是感覺潤潤的很舒服, 早上上完保養品以後點在臉上拍開也不會泛白的太嚴重, 還蠻喜歡的, 有些買過的防曬擦完會泛白或是臉上像打閃光燈一樣油油亮亮的, 很討厭.

 

去年去大陸出差, 素聞當地太陽炙熱, 加上宿舍跟廠區有段距離, 每天早/中/晚都要走大概11-15分鐘左右接受暴曬, 前一梯去出差的同事都曬得黑漆漆, 女同事還警告我一定要帶防曬去, 另外最好不要穿包鞋去, 不然會像她一樣腳上曬出可笑的涼鞋綁帶痕跡.去的前幾天我還有努力擦防曬, 但是發現下午左右臉上摸起來就會有一顆一顆突起像粉刺一樣的東西, 就放棄擦臉上的防曬霜改靠大帽子遮臉了.

 

但是這款的日霜到下午臉摸起來都還是嫩嫩的耶, 加上不油不悶完全推翻我對防曬品的偏見!!(灑花)

官網的介紹:
SPF30, PA++
保護肌膚免受日光與火熱傷害、全球唯一兼備抗「熱老化」及防曬保護的日間抗衰老面霜
- 扁柏多醣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火熱侵損,配合梅子精華調理肌膚內熱,預防肌膚衰老。
- 紅參皂角苷有效淡褪因火熱引起的肌膚衰老痕跡,白花蛇舌草則預防膚色變得暗淡,持久展現活力生機和透亮膚色。

 

但是一查價格就快昏倒了, 소선보크림 正品一瓶40ML 要韓元$150,000, 大概將近TWD$4,000.

Gmarket 賣樣品的網頁可以買到瓶裝5ML*2  or 小片1ML裝*20~30 大概在韓元$6,000~$9,900不等的價位, 約TWD$160~260.

當然是小樣獲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秀
    全站熱搜

    wasiy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