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韻高保濕排毒滋養卸妝乳是看在內地評價說含草本成份可以深入清潔外加保濕跟提供養份這種傻話下胡里胡塗買的, 平常我也沒化妝, 如果回家覺得臉很油膩的話會在洗澡前用這條按摩一下然後用面紙稍微擦拭一下以後才洗臉, 是比乳液厚重一點的膏狀, 很好推, 洗完臉摸起來嫩嫩的, 但是沒什麼草本味道, 基本上韓律這三條產品味道我聞起來都差不多.

很大一條, 180ml, 不知道要用到猴年馬月才用的完. 為此我又買了雪花秀 BB霜以利加速消耗這條卸妝乳. (誤)

營養保濕排毒面膜, 100ml, 跟卸妝乳一起買的. 內地的美眉真的超會寫說明, 寫的很萬能. 這款跟想像中不一樣, 擠出來是略帶點泥感的膏狀面膜. 很悲劇的是, 我用完都會長很細小那種有膿頭的痘痘, 大概都要兩三天才會好. 悲劇呀...

彩韻煥顏按摩精華這款是在GM網買了韓律的卸妝霜還有面膜時賣家送的, 容量是10ml, 總共4條, 棒子國送贈品真的很豪爽呀, 官網上的資料顯示這條正品包裝也不過100ml.

淘寶上說這條按摩霜可改善皮膚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延缓衰老。添加具有恢復皮膚彈性效果的萃取物還有抗皺萃取物,保護並強化彈性纖維,提高皮膚彈性。寫這麼多的原因是因為這條竟然是這三品裡面我最愛的!除去氣味這項以外, 用量少卻能達到很好的報酬率. 假日早上洗完臉, 通常只要上這瓶就可以凍一整天, 不黏也不油, 讚!

官網還有按摩手法的圖片可以參考, 有興趣的美眉可以自行參考. 

雖然內地的人稱韓律的保養品牌叫小雪花秀, 用了卸妝乳跟面膜以後深感價格有差質感也還是有差的---氣味就是一個大敗筆呀!如果喜歡香噴噴保養品的人應該會不那麼排斥, 但是很巧的這三款產品都是同一個味道. 所以除了按摩精華以外, 俺對他門一點愛都沒有...傷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律 GM
    全站熱搜

    wasiy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